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爱婷的博客

热烈欢迎您来农家院品尝俺做的农家饭:爱窝头 婷丝面 博饼饼 客米饭

 
 
 

日志

 
 
关于我

出生山村,当过农民和民办教师,上过大学,搞过科研管理和现在的对外交流工作。心直口快,大大咧咧,多愁善感,热爱生活!

网易考拉推荐

杭州之行---购物热潮  

2013-08-12 22:23:42|  分类: 工作娱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杭州会议去报到,部长省长做报告。全国上下一盘棋,农业连丰咱骄傲。

周末做了热汤面,涉及内容已谈到。业余时间逛商场,疯狂购物换新貌。

 热浪翻滚心里燥,午休购物时间耗。这次出门有高参,换衣间里很热闹。

各种款式挑一堆,价格合适往上套。全场衣服三四折,挑选几件把镜照。

买了一件又一件,连衣裙款购三套。两件短袖更便宜,北京绝对买不到。

虹桥雨儿等不急,建议新衣网上跳。迅速上传看究竟,先睹为快急着要。

下班回家摆战场,我请黑马给拍照。手上咔嚓嘴嘀咕,人老珠黄变花哨。

北京衣服不多要,物美价廉找不到。囊中羞涩少逛街,同事经常把我笑。

一件衣服穿十年,黑灰色暗纽扣掉。身材良好没发挥,马上退休家中稍。

黑马一听咧嘴笑,年近花甲老来俏。明日就是七夕节,看你向谁去炫耀。

 

杭州之行---购物热潮 - 爱婷 - 爱婷的博客

 杭州之行---购物热潮 - 爱婷 - 爱婷的博客 

孔雀开屏尾巴翘,幸福时刻就来到。

杭州之行---购物热潮 - 爱婷 - 爱婷的博客

杭州之行---购物热潮 - 爱婷 - 爱婷的博客

 

 这件纱裙不华贵,柔软飘逸心儿醉。

杭州之行---购物热潮 - 爱婷 - 爱婷的博客

杭州之行---购物热潮 - 爱婷 - 爱婷的博客

粉红上衣穿在身,好似梅花带清风。

杭州之行---购物热潮 - 爱婷 - 爱婷的博客

杭州之行---购物热潮 - 爱婷 - 爱婷的博客

小腰一插咱骄傲,好似明星上花轿。

杭州之行---购物热潮 - 爱婷 - 爱婷的博客

杭州之行---购物热潮 - 爱婷 - 爱婷的博客

真丝一件穿在身,犹如凉风吹进门。

 

古城余韵

麻雀开颜喳喳叫,新羽丰满姿多娇;

谁说爱婷夕阳晚,黑马喜夸老来俏!


 爱婷 回复 古城余韵

老哥老哥你别笑,妹妹有点老来俏。

身上羽毛逐渐少,增添一点有必要。

老梁头

 

网上打折吓一跳,一折左右也时髦;

为何当初要价高,不知里面啥门道?
 爱婷 回复 老梁头

店内租金要的高,中转进货多渠道,

每个环节有提成,最后总价吓一跳。


山鬼立秋
文章诗歌绝佳唱,长篇佈局宏微观!

时装恰如模走场,俏姿七夕似新娘!
 
 爱婷 回复 山鬼立秋

老哥老哥你别笑,妹妹有点老来俏。

身上羽毛逐渐少,增添一点有必要。


夏天的雨

连衣短群最飘逸,上素下艳搭配新。

姐姐穿着亭亭立,宛若姑娘二十七。

 爱婷 回复 夏天的雨

宛若姑娘二十七,黑马说是不咋滴。

只要雨儿很肯定,妹妹评价真给力。

夏天的雨

素雅纱裙真不错,通透薄凉样式好。

姐姐一穿展风貌,喜得黑马迷迷笑。

 爱婷 回复 夏天的雨

喜得黑马迷迷笑,嘴里嘟囔老来俏。

今天上网见何人,给母电话把我告。

夏天的雨

姐姐身材就是好,风姿绰约华正茂。

气的西施掩面去,花袄一穿俏俏俏。

 爱婷 回复 夏天的雨

花袄一穿俏俏俏,雨儿看见笑笑笑。

身上感到凉丝丝,网上献丑不害臊。

风影

姐姐好风光,衣服一套套。

飘逸又潇洒,杭州没白跑。

身材长得妙,打扮更时髦。

赛过大明星,自信老来俏。


 爱婷 回复 风影

自信老来俏,不是开玩笑,

实践已证明,感觉好骄傲。

有钱买快乐,心情很重要,

自信有提高,对人点头笑。


风影 回复  爱婷

姐姐有自信,感染很多人。

穿着赶时髦,面貌更精神。

身心都健康,快乐一家人。

工作创一流,生活更温馨。
 爱婷 回复 风影

风影写才情,姐姐很喜气。

今天真丝衫,背上有凉意。

每天换一件,好像在演戏。

自信大大增,越老越美丽。

瑞雪仙子
      件件衣服都漂亮,姐姐穿着多显俏。

身材保持真良好,妹妹为姐好骄傲。
 爱婷 回复 瑞雪仙子
      妹妹为姐好骄傲,看到妹妹姐姐笑,

这次购物很成功,送你一件要不要。
苏慧

这些衣服真俏丽,款式质地数第一,

美女姐姐穿在身,风度翩翩万人迷。


 爱婷 回复 苏慧

姐姐向你来学习,每天穿上新花衣。

增加自信挺胸膛,开心快乐甜蜜蜜。




 

  评论这张
 
阅读(513)| 评论(54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